close
剛接妹回來的路上跟在一輛後面貼有貼紙的車後面~
它寫著:我吃全素 環保 救地球
不知道它是:我吃全素。環保。救地球。?
還是:我吃全素=環保=救地球。?
第一個還能理解....
若是第二個........我一直無法理解這個邏輯....

Why??為什麼吃素會=環保=救地球呢?
生態自然平衡時,吃素吃葷都無所謂吧?!
不環保應該是在人類無節制的破壞下才叫不環保(動植物皆然)
若只吃素不殺生,我不相信大自然就會平衡.....
吃葷就是殺生、就是不環保,會不會帽子大了點呢? ^^"
總之~對那張貼紙感到??跟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