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輕黏土 2008/04/30

僖僖做的瓢蟲髮夾

雖然這隻瓢蟲長得有點不像瓢蟲~
但媽媽還是很喜歡的~
謝謝你~僖僖~~

上周僖僖跟妹妹上完課在回家的路上~
就一直吱吱喳喳地跟我說~他們做了什麼要送我當母親節禮物~
小朋友藏不住話~要當神秘禮物的東西
一股腦兒的講個不停~~
昨晚東西拿回家的路上僖僖就一直問我可以夾頭髮了嗎?
回到家後拿著跟妹的髮夾來看著我夾~^^~
為了這兩個可愛髮夾~
我跟妹妹都決定再來留頭髮了~^^~

至於兌換卷嘛.........媽媽收著~
相信不用兌換卷~你們也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