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滿頭包~

前兩周去看了掉髮~~
醫生拿了三瓶促進毛髮生長的藥水讓我早晚擦
三個月後再回診~
爸比就建議我再找另一間診所聽聽別個醫生的意見~
於是乎我今晚去了另一間皮膚科.....
病因說法一致~〝壓力〞
醫生要我早睡早起~~還有壓力不要那麼大才是主要方法
治標方法這間醫院則是打針兼吃藥~
打針!!
我以為在小屁屁上打一針就是了~
結果是打在頭皮上~
而且還不是乾乾脆脆的一針~
而是在落髮處平均施打N針~~
我大概打了二十針有喔......
打完我已滿身汗了~
慘的是每七~十天要去打一次~
打多久????
視個人狀況.....也就是嘸知影還要打幾次就是了~
九點左右打的針~現在十一點半了~
頭皮還在隱隱作痛~~
爸比剛幫我看時頭上還一點一點紅紅的針痕~
爸比看得直打哆嗦~
光想到針在頭上扎呀扎的~就讓人~

藥的部份則有二種~
一種跟針的藥性一樣~~促進毛髮生長
另一種睡前吃的則是有幫助我睡眼的功用.......這算不算安眠藥啊???
真慘~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竟然要靠吃藥幫助睡眠品質~

工作壓力沒讓我掉髮~
帶個孩子兩三年卻掉起了頭髮來了~
老公問我:〝妳到底有什麼煩惱??壓力是什麼??〞
其實我也沒個確實的答案~~
啊日子就這樣平平順順地過.....
我怎麼知道頭髮它要掉吶......
我也很無辜啊~~~~~

希望打針~吃藥~擦藥都來了~~
我不乖的頭髮就要乖乖的快快長回來~~
不然我看要換爸比煩惱的掉頭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