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愈接近回國日子~也愈傷腦筋了~因為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大人好~
爸比說米蘭的精品沒有很貴吶~但他又不知該買什麼好~(爸比對shooping這回事兒最沒折的)
所以爸比問我有沒有想要的???或是多少價位內的可以買????(怕買貴了回來被我海扁)
昨晚更直接上街去拍照了~

這個麻布包包大概也不是什麼我們很常聽到的名牌才對~
但爸比好像覺得它蠻特別的&好看~~至少不是那些常見的包~所以也不容易撞包吧~^^~
不過我說:如果超過3000就不要買了。

說真的~~包包我可以自己做~
很貴那就換便宜的東西送我都OK的~
那只是一個心意一個紀念品而已~
我不想花大錢買個所謂的名牌包or anything......
反正我揹不揹什麼名牌包或穿不穿什麼貴重衣物~
都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及老公貝比們對我的愛呀~
所以花大錢買名牌商品送我這個少年歐巴桑~~真是太浪費了啦~
我真的沒有想要的名牌的東西~~
所以老公你就隨便挑個紀念品回來就好了~
留下"證據"~~你曾在米蘭幫我帶回一件小禮物就好啦~
我呷老更健忘時才麥甲你亂揮厚~

老公快快回來陪我才是最棒的禮物~
今天周四了~最快周日會回到台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