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爸比終於回台了~帶著三個貝比去高鐵站接爸比~~
爸比一見面就先全一輪~
我輪最後~~因為被三個小朋友把位全卡走了~^^~
雖然是最後親到的~~但卻只有我親完後馬上有禮物喔~
小朋友們個個是疑問+抗議聲連連~~
爸比幫我買了個桃紅色的長夾~~這個長夾當晚我就裝好拿來用了~~

長夾裏藏了一條同色帶子~拉出時即成手拿包~這個設計我喜歡,很方便好用

爸比拿給我時一起交代了一聲:"這次買的東西全別問價錢,講到錢就傷感情,知道嗎?!"
是!親愛的老公剛回來,當然別那麼快傷感情嘛。以後有的是時間厚~~
在回家的路上~~小朋友仍不死心的追問
"為什麼只有媽媽有禮物,我們怎麼都沒有?"
"有啦有啦!你們的在行李箱裏啦!回家就拿給你們了啦!"
"那麼什麼媽媽的不放行李箱裏,我們的要放行李箱裏?"仍不死心,繼續問
"啊因為老婆大人比較重要嘛!你們哦.........唉....有就好了啦"
小朋友們個個是又失望又期待的~~爸比真會吊他們的味口喔

回到家後小朋友開始吵著要看禮物了~~
僖僖是鴨舌帽~一白二藍,隨僖挑

帽子部份沒聽到爸比介紹來歷了~^^"~晚上再問問

妹的則是一隻法拉利熊熊~是法拉利原廠的....應該不便宜

這隻熊熊小歸小但仍"貴松松"吶~
今早妹問爸比:"我那隻爸爸給的熊熊吶?"
爸比:"HAA~~~~那隻熊熊不見了啊?雖然小但也要5,600吶!怎麼才一晚就不見了!"
"原來那隻要500左右呀?!"爸比不小心說溜嘴了。。。。
還真的有點貴吶,小小一隻要5,600.....

今早爸比也是不小心又說溜了我那個桃紅長夾花了多少錢~^^"~
我說:"妹也在問我"為什麼只有媽媽有小包包,我都沒有!",所以你下次就幫我們買個同款一大一小的就沒問題了嘛"
爸比:"妹年紀那麼小,為了要跟媽媽一樣有個小包包,就要再花個一,兩萬塊,好像太多了點吶!"
一,兩萬呀........爸比......這有點太貴了啦~^^"~
"HOOO~~~~~~~原來那個長夾要一,兩萬塊呀?!"
"................"爸比一臉
"那你下次不要買那麼貴的,隨便幫我們母女挑個母女對包就好了。"
所以爸比自己不小心把價錢都洩漏了~~這個笨老公
雖然如此~還是謝謝老公的心~

弟的禮物則是一堆吃的~~~~包括在米蘭市集買的巧克力~

果然很"市集"的感覺~~紙袋包一包而已~^^~
有普通口味跟辣口味兩種~辣的還真的很辣吶~~
巧克力做辣的真奇怪~但又不會很難吃吶~~好神奇~

還有在泰國轉機時買的一堆榴槤零嘴............可是我覺得這個是爸比在打混
榴槤口味的弟會吃我就不是他媽!


再加兩罐藥~

另外身為爸比最疼愛的老婆~~我當然不會只有一樣禮物囉~
爸比接著拿出我的另一件禮物~~是在阿姆斯特丹轉機時買的喔~
爸比邊拿邊要我猜猜它是什麼~~大家也來猜猜吧~

這個有著漂亮風景的東東是什麼呢???

很精緻吧~~
我可是還沒看清全貌~憑直覺一猜就中哦~~
爸比還一臉~不肯相信他才離家一周~老婆怎麼就變那麼聰明了呢~?
喂~~~~~~~~~~~~~~~~~~~~~我本來就很聰明的~好不好?!
答案我放最下面~~

最最後還有一件禮物~這是什麼呢???

法拉利的雨傘啦~~

愛車成癡的爸比去到了義大利~當然去了法拉利專賣店朝聖了~~
所以才會有這把傘跟妹那隻小熊....^^"
這把傘嘛~~~~我猜3000
爸比得意地回答:"還好沒超過"~~怕被我海扁~^^"~
所以只知沒超過3000而已~
這把傘僖搶著要~~因為是法拉利的~
我們家三個男人對車好像都沒有抵抗力一樣吶~


啊~差點忘了還有一件紀念品~

這件T-Shirt 有什麼來頭呢????
原來爸比去到了義大利仍沒忘了去跟人家"凍蒜"一下
那是義大利總理(OR總統?)大選一方的競選商品
原來跟台灣一樣吶~~選舉時一樣有多樣商品在販賣吶~
然後爸比翻到後面..............有簽名吶

結果是爸比叫賣的老闆代簽的啦...
爸比~~~你不會太無聊了點嗎?????
還以為你拿到人家義大利總理(OR總統)候選人的親筆簽名了勒
結果只是路人甲老闆的代簽............
去一趟義大利回來~老公有點變呆了~

以上是爸比這次米蘭行所帶回的禮物~















這塊有著美麗點案的東西是...........鉆板
切東西(起司)用的鉆板~
美嗎??........我覺得更像幅畫~
其實它後面也做了可掛起來的洞洞~
所以我應該是把它掛起來欣賞~不會拿來切水果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