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一家人去安平戲水~
上次去玩水是去年弟出生前一天的事了~即94/09/13星期天
我還記憶猶新咧~~

昨天上岸後一家人在用自帶的一罐罐清水沖洗~
我沖到一半時,爸比突然大叫:
"厚!妳很白目吶!那麼多桶水就那一桶不一樣。妳就偏偏拿那一桶沖妳的香港腳!"
我一聽~一看那一堆水桶&手上這桶~再抬頭看看碎碎唸中的爸比...............
忍不住哈哈大笑出來~~因為爸比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
原來我拿到了"飲用水",而且也快被我洗腳給洗光了~~
這時已沖洗完在車內的僖僖聽到爸比的嘰哩呱啦~問道:
"爸爸你幹什麼生氣?"
我馬上跟著撒嬌地說:
"對嘛,對嘛!你最不疼我了,都跟我講話那麼大聲!"
爸比沒輒地搖著頭瞄我~然後對著他兒子說:
"以後看你嘛娶一列憨某時,看你ㄟ氣嘸!"~~
僖僖不怕~~~~其實爸比沒生氣~只是無奈而已啦~~
"唉喲~嘜阿吶講嘛!你不覺得娶一列憨某每天都很快樂嘛?!"
爸比嘆著氣搖搖頭,根本懶得回答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