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買東西時就一直覺得還有什麼漏掉了沒買到~
果然回到家後才想到~~是衛生棉~~
打電話給爸比想賴給他幫我買......
"我想麻煩你幫我買個東西,如果你敢的話...."我話都還沒講完爸比就插嘴了
"我不敢!"
"你怎麼知道我要買什麼?"
"因為妳是我的臭老婆,我當然知道!"
好吧!只好自己想動時再去買了~

晚上吃完飯後,我跟爸比說要去買
爸比卻問我說:"妳急嗎?不然等晚一點比較沒人的時候我去幫妳買!"
"妳先寫好什麼牌的?哪種類別的?我拿了就可以走了"
"你隨便拿好了,反正我都缺"
"別讓我在架前站太久,人家以為我是什麼怪叔叔怎麼辦!"
"你怎麼對我老公這麼沒信心吶!!我老公氣質這麼好,一看就知道是個好老公、好情人,是來幫他的女人買貼身小物的!"
".............妳說的是沒錯啦!可是萬一有人目睭古著拉丫肉怎麼辦??"
爸比你真是很好笑吶~~
哈拉半天,最後還是麻煩你就隨便拿吧!
怕被人注目的話,不然家裏牛皮紙袋帶一個去自己戴頭上吧!
真是為難你了~~

好像很沒良心厚?!
老公這麼委屈我還笑他~
可是真的覺得爸比可愛的令人想笑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