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比幫僖僖跟弟弟剪頭髮
真不是蓋的吶~~剪得超順、超帥的啦
我笑說爸比若失業了,可改行去當理髮師了
了不起

"等一下換你剪了!"
"真的嗎?!我明天要上班吶!"
"你早上不是很爽快的答應要給我剪嗎?!反悔囉??"
"是沒錯啦......可是我明天要上班吶"

"是怎樣?!不放心喔?!"
"A.....也不是啦,只是我明天要上班吶"講了第三次"我明天要上班吶"
"那是要不要給我剪?!"
"........好吧"很免強的答應了
為了不讓老婆失望,只好自己冒險了
怕我失望,爸比很勇敢也很犧牲奉獻喔
換我幫爸比剪時.......
看到僖僖跟弟弟那兩個完美的玉頭
害我下不了手了~~~壓力真大
我假裝ㄌㄨ下去了,說"啊!我看還是去給別人剪好了,好像剪壞了吶。"
爸比一聽趕快站起來,直說:"好好好,我去給別人剪好了。"
洗澡時一直問我:"妳真的有剪下去喔?!"
我裝祝歹勢地跟他說:"嗯,去一角,你明天去給人家看能不能修到看不出來!"
"......喔...."
爸比認命了,吭都不敢吭一聲
原來在母親節,身為母親的我,權力還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