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開始弟跟妹因交叉感染而輪流生病~@@"~各兩輪~
真把我給累翻了~~
終於昨天起妹有明顯好轉~~
但弟卻更嚴重~"~
昨晚退燒兩次~再加上咳嗽不好睡~
半夜(也算凌晨了吧)時吵著要我抱~~
一抱就一個鐘頭.....還不准我躺著~~
腰差點沒斷掉~"~
累死了~~弟~你嘛加加油~
跟爸比說....再這樣下去等他們康復時要換我病倒了
周四或周五也不用北上了~~

不過妹真的很乖巧
上周四傍時時她就在跟我說她好想睡覺
我還在奇怪妹怎麼會在那個時間點想
晚餐沒吃幾口就又在說想睡覺了
妹等我說:好。她才回房間去躺好
等我餐後收拾好想起妹一個人在房裏睡覺,有點捨不得
就進房想去陪她躺一下,再起床幫僖跟弟洗澡
一抱妹,原來她一直還醒著的
但妹抱起來真像抱個小火爐~"~
原來好是身體不適才一直說想睡覺
身體不舒服沒吵沒鬧,但也沒跟我說
妹~妳真是乖過了頭喔....
不吵不鬧很乖
但沒跟媽媽說自己不舒服就要打屁屁了~

然後一病就到現在還沒康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