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車子開著開著,弟弟突然開口:"媽媽,我想要聽<你忘了我>"
"你忘了我"~~"哪一首啊?怎麼唱??媽媽怎麼不知道我們有<你忘了我>這首歌勒"
"就是這樣唱啊.....#*&$#*...啊你忘了我......"
厚~還好我每天聽弟碎碎唸及唱歌~~不然一時還真會被他搞昏頭勒~
原來是.......

弟~~~~你斷句斷錯地方了啦~~~~~~~~~~~~~~~~


[二]
昨晚在看 Diego 時~救難背包上場了
Diego唱著:"救難背包....救難背包....OOXX...."
弟:"媽媽,為人麼 Diego 的背包可以變來變來去啊?"
媽:"因為他的背包是神奇的救難背包呀!"
弟:"那他的背包是舊的還是新的?"
媽敷衍地說:"應該是新的吧!"
弟:"不是吧!!!應該是舊的啦!!!!"
媽:"為什麼???你怎麼知道背包是舊的????"
弟:"因為 Diego 說它是舊難背包啊!"

弟~~~~~~~~~此"救"非彼"舊"啦~~~~~~~~~~~~
"好啦~講不過你。那 Diego 的背包是舊的救難背包囉。"

母子二人取得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