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去接僖時遇到幾個僖幼稚園時同學的媽媽~~大家邊等就邊聊天了~
A媽媽說:"我們鄰居女兒跟你兒子同班吶,她女兒回來說老師好凶,她有點怕老師"^^"
旁邊瑄瑄媽媽聽了直笑~~
我說:"我自己早上才被他們老師嚇了一大跳,整天不舒服呢!"瑄瑄媽媽又在旁邊笑了

然後我心裏算了算到底有幾個人跟我提過僖僖他們老師..........5個(認識+不認識的媽媽們^^")
評語都一樣:很嚴格,很凶,教得還不錯
唉~~~不知道~今天整天不舒服
爸比下午還跑回家來關心我及僖僖
晚餐時爸比仍在提他覺得還是應該跟學校抗議一下才對
只重視學業成果不重視其他東西是不對的~
老師自己沒有以身作則,又怎麼教育小朋友要和顏悅色跟謙卑有禮呢!
而且很嚴格很凶不應該等於很沒有禮貌吧!

我不知道~過一陣子再決定吧~~
頭好痛~"~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