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爸比接到某校採購的電話......來殺價的..
只聽到爸比很為難的東唉嚎一聲西嘆息一聲滴.....
原本八萬多的報價爸比硬是落了兩萬~~六萬多給採購....
電話掛掉後~我擔心地問:"八萬剩六萬,還能有賺嗎??"
爸比笑著臭屁地說了
"我是什麼人!!當然嘛有賺頭。我早就知道有多少錢了,剛是裝給採購聽的啦!妳別擔心啦"
"厚!你很會假仙喔!還唉唉叫勒,演得跟真的一樣!!"
"啥嗯免,嘸就免賺啊!"
"......你有沒有對我假裝什麼啊???"
"才沒有勒,我對妳最真誠了,然後我也最了解妳的需求了。...."
這個色鱉鱉話中有話喔。。。。
"最好沒有給我甲仙...敷衍,不然你就慘了,聽到沒?!"
"是是是"

真的很會演吶~原來做業務前還要先去學演戲勒。。。

除了要會演戲外~還要能沉得住氣。。。
也看過爸比故意擺低身段或裝笨~只為了讓客戶說 OK 把錢拿出來
這我就不行~^^"~我很難嚥下那種鳥氣的.....
要我做業務大概業績會掛0鴨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