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僖僖出門上學前,老師打電話來通知要休課一周~~因為有腸病毒~"~
周三時僖學校才大消毒~老師還要學生們把所有東西帶回家做清洗消毒動作~
結果今天已經是被通知停課了~"~
好恐怖喔~~周三時僖僖他們還在學校游泳~玩水~丟水球吶~
一堆小朋友泡在那鍋水裏~~
豬頭衛署長講得對:祈禱吧!
大家還是要祈禱,因為政府好像真的不可靠....
那些雙親都要上班的家長看怎麼辦才好.....
現在就等下周五直接去參加畢業典禮而已
想不到僖僖的幼稚園生涯草草結束了~

想到.........
昨天看新聞~在看馬政府處理腸病毒~漁船被撞~江炳坤穿小鞋......等等報導時
突然聽到爸比:"OOXX....XXOO........女人....OOXX....XXOO"
因為在幫小朋友吹頭髮,只聽到兩個字"女人"而已,其他的聽不清在唸什麼~~
我很不爽地吼他:"你別把馬英九比成我們女人哦!他軟弱無能,沒有能力是他的事,你可以叫他"俗啦",也可以罵他"膽小鬼",隨便你怎麼叫他都可以.........跟我們女人有什麼關係?!有能力,有擔當,肯負責的女人多的是,別污辱了"女人"兩個字。跟你翻臉喔我跟你說"
爸比很巴結的說:"老婆別生氣嘛,我...我只是說馬英九在家會不會反而像女人的角色,然後周美青會比較像男人的角色而已。我不是罵馬英九像女人喔,妳別生氣。息怒!息怒!老婆大人。"
這還差不多~~
真是莫名其妙了~~丫九個人不好就罵他的人格特質就好了
牽扯到我們"女人"身上來,不是污辱了全天下的女性同胞了嗎?!
莫名其妙!真是莫名其妙了!!

以前看電視時常會聽到類似:馬英九帥,所以很多女生就會喜歡他,會投他票,.......等等。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聽到這種話
我寧願相信那些投他票的女性同胞,除了因為他帥外 (雖然我一點兒都看不出來他哪裏帥了)
一定還發現了他什麼優點長處 (雖然到現在我也還沒有找到 )
但別講得好像女人沒什麼智慧一樣~~
只看到那付臭皮囊帥就沒辦法分辨是非黑白,不懂得看人的內涵一樣

嗯.........好像扯太遠了~
總之~僖僖放假一周
我又要被吵到頭痛了~~
是說寧願被吵到頭痛也不要小朋友生病
而且我還三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