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晚洗完澡後~爸比在幫弟穿衣
要包屁屁時~弟邊躺下邊說了...
〝爸爸,你不要摸我的小雞雞喔!〞
〝好啦!我自己也有小雞雞,幹麼摸你的小雞雞吶。爸爸不會摸你的小雞雞啦!〞
爸比話還沒說完,就聽到弟弟〝噢〞一聲
〝A~~~~~~~幹麼摸我的小雞雞?〞
〝爸爸有摸你的小雞雞嗎??沒有吧!!我只是把它放好而已,我才沒有摸小雞雞勒!〞
..........弟弟一下子不知道怎麼回答.....
〝那你不要再放我的小雞雞了喔〞
〝好啦好啦,放好了包起來了,不會再被摸了啦,小氣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