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半夜被爸比大驚小怪的說話聲給吵醒~
〝弟弟!弟弟~~~~~~~~~~~~~~~~~~~~~媽媽在那邊啦~~~~~~~~~~〞
一睜開眼只見弟弟無辜地望著爸比~再回頭看了看我~

口圭口合口合~~~~
原來弟弟半夜起來找奶喝~
半夢半醒之間爬錯了方向~
又剛好爸比沒穿上衣睡猴猴~~
結果小綠豆就被弟給吸了~~

昨天睡醒後~爸比講起.........被騷擾的心情...
〝厚!睡夢中以為是老婆半夜裏色心大發或是良心發現了,爬過來要服侍我了咧。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這個臭小子......連他老爸的豆干都要吃................〞

我們兩個是邊講邊笑~笑到飆淚..
弟弟你也太不給面子了~就像爸比說的
〝是妳要檢討喔!妳的我的弟弟都搞不清楚喔〞

其實才沒有咧~是弟弟睡到茫了才會東南西北搞不清楚
當晚爸比被吃豆干前其實弟弟已經有一次差點吸下去了~~
當時我剛好醒來~就看到弟弟爬錯方向~
我沒出聲地看著他的動作~~等看他會不會發現這個錯誤~~
但在小嘴巴離爸比大約兩公分左右~弟弟就發現不對勁
張開眼望了望爸比的小ㄋㄟ頭~
再東張西望地找到我的位置後,迅速地爬回到他真正〝奶瓶〞的位置來~

但~命運如此又能怪誰呢~
當晚爸比注定要被一個男人騷擾一下有什麼辦法咧~
不過我看爸比被騷擾地很高興就是了
昨天跟今天我們兩個想起都還笑個不停咧~
真的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