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在緯來兒童台及NHK台看到~~
皮斯古拉的為什麼(ビタゴラスイツチ)這個兒童節目~
看了一兩周後覺得超優的喔~~
很多內容都很不錯~具有啟發兒童想像力及創造力的好節目
其中我最喜歡的單元是由一或二個大男人表演的叫"演算法體操"那段
因為那兩個男人有夠"冷感"的~
他們的長像加上有點爆笑的體操動作~
讓我覺得很有幽默感~~
每次看都忍不住笑出來~

另外每次間段部份播的那個類似機關遊戲的那個也超棒的
我每次都會在猜這次可以玩怎樣的花樣呢????
如果是我我想要加點什麼變化在這邊!!等等~
挺好玩的~^^~

可惜播出的時間僖僖都在上課~很想聽聽看僖看了後有什麼想法~
妹妹是超愛看的~~
她還不會唸~皮斯古拉的為什麼(ビタゴラスイツチ)
結果每次都哼哼哼的很不好意思地說要看~
畢竟是她媽~還聽得懂她在說什麼~

要說的是緯來兒童台跟日本NHK兩台播出的皮斯古拉的為什麼(ビタゴラスイツチ)
內容有些不同~~應該是NHK台的比較完整才對~
所以有興趣或是也喜歡這個節目的爸爸媽媽或小朋友們
應該要看看NHK台版本的才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