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吧~~要再查查~^^"~)~~
又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到了.....
我昨天決定了要做的禮物~~
這兩天應該要快快開工~~
不然怕會來不及送給親愛的老公~
前幾天問爸比~今年要送什麼給我??我可是很期待的吶
爸比說:"去年送妳mini了,今年沒有了!"
厚~~~~~~~~一束花也行啊~~~怎麼就沒有了啊!!
好傷心哦~~傷心了好幾天.......

結果................
剛剛爸比突然回家吵醒我的午睡....
因為要跟我要我的身份証~
原來爸比要買一間辦公室~~~~
然後重點是。在。我。名。下。
他現在正趕著去簽約~~

哇哈哈哈哈~~~~~
厚~~~~爸比真會假仙吶~
明明有禮物還跟我說"沒有了"~~
害我以為今年沒什麼好玩的了~~~
好吧~~~既然如此~~~~~~
那就原諒爸比你打擾我的午睡這回事了吧~

我跟爸比說:
"難怪人家說躺著賺比較快,也比較好賺。真的是這樣吶!
我只要每天陪你睡覺就有車子跟房子了吶~真是輕鬆好賺!"
爸比瞄瞄我說:
"知道就好!以後要自動一點,好好服侍我,知不知道?!"
"知道!知道!!"怎麼會不知道吶~~
"這麼輕鬆如意的"工作"怎麼會不知道吶~老爺,我以後會更賣力地工作的"

明後天來去看看我的新房子吧~~

還有~我的禮物要放更多進去才行了~
希望爸比也會喜歡囉~~

第九年了~~不知是什麼婚??
銅婚嗎???不知~要查一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