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級懶的........
都沒整理文章&照片..........等哪天在來補吧....
先記個大概~~不然快忘光了....

9/6中秋節
一、賓士在今天牽回家了。就當是今年我們家的中秋節禮物吧~~
僖僖愛死了~~這幾天出門都點名一定要坐這台新加入的車車.....
我想~最高興的還是爸比吧~~
這台賓士S320(吧?!我還一直搞不清她的型號)跟積架有一型的
爸比特別情有獨鍾~~
這麼多年來只要在路上看到~不管是新舊款的~~
爸比都會介紹一便外加讚美一番她的外型與設計.......
講了N次~~我還是沒什麼印象&感覺......
賓士車我唯一有興趣的是........熊熊忘了叫什麼了~~
其他的對我來說~~也不就是一輛路上隨處可見的四門房車而已.......沒感覺

二、晚上跟李大哥&靖雯&她妹跟男朋友去吃麻辣鍋....
李大哥說八月份時已與大嫂辦好離婚手續了~~
真是勁爆~~~分居了三年,終於還是完成了"法定程序"
爸比說~"接下來就看妳的論點正不正確?!會不會成真了?!"
我也很好奇~~等著瞧吧.......

9/7(六)
到美濃吃喜酒.......
沒吃幾道菜~貝比們就一個個"鳥鳥贈"
最後只好早早退席了~~
帶著半飽的肚子一家人晃到了美濃民俗村~~
東挑西挑~妹又買了同一隻喵當紀念品~^^"~
僖則換了個木製陀螺~
弟嘛~~賞他兩口冰淇淋了事~~

9/8(日)
好像沒什麼事.....還是我忘了........
想不起來.........
想到再說吧.............
啊~
晚上去了湯姆龍...
白天好像有做什麼事說.........
想不起來~@@~

9/9(一)
鑀萍帶育銓來家裏玩~
也嚐了爸比燉了一個鐘頭的香菇蒜頭雞
鑀萍直嚷著要叫她老公學著點~
學爸比的賢慧啦~~

傍晚則帶貝比們去安平海邊戲水
僖僖是玩瘋了~
弟弟則怕得黏在身上~"拔"不下來~~
沒看過那麼多水~會怕怕~~~~真可愛~

9/10-11
爸比上台北參加秋季電子展~
無聊的兩天~想老公的兩天.......
11日晚12點左右打電話給爸比~看他回到哪兒了
"沒在休息吧?!"
"沒有吶!"
"不累嗎??"
"不累!想我可愛的香老婆就不累了!"
"噁~~~!你.....你好......好好討厭哦~~"其實是快樂翻了~
"怎麼樣!夠軟了嗎?"
"夠夠夠!低級老公!""還以為你會在路上睡一下"
"要睡就要回家抱老婆睡嘛!"
"你......你.......你............"害我一時講不出話來
"怎麼樣啊?!。。。夠不夠狗腿啊??。。"爸比還一直嘻皮笑臉的說個不停
"趕快滾回來啦!別只出一張嘴!"
"哈哈哈!好啦!等我喲,香老婆!"
.............有個低級老公..............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