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母奶&喝牛奶的小孩長得不一樣??6∕4

今早某個丫叔來給公公上香

他女兒看了一下弟弟後跟我説:“他喝母奶吧?!”

“是啊!妳怎麼知道的?!”

“因為喝母奶跟喝牛奶的小朋友感覺是不一樣的!”

?????????

因為長輩們突然跟我們講話,所以來不及問她是怎麼不一樣了

是說到底是哪裹不一樣呢??很好奇吶~

都三個孩子的媽了~還是有很多關於貝比們的事不懂~

稍晚我問丫嬤跟婆婆是怎麼不一樣時~~
婆婆一開口我馬上就後悔跟她問這個~~
因為她對我帶小孩一直很有意見
老愛跟我講說她以前都是如何又如何帶小孩的
哪有像我怎樣又怎樣的~
連續聽那麼多天~真的是有點煩了~~
我跟老公對望了一下~~~~
然後講起了我們的悄悄話~~
不想再聽婆婆講那些有的沒的............
怎麼可能兩個人會有完全一樣的做法嘛~~
好的我會學習的~~~~~
沒什麼重要的.....那就不要一直講了嘛~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