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出門~我就忍不住又給她買下去了~^^"~
是FrankFarmer的包包組~
原本有兩款在猶豫不定~
後來決定買上面這組略為休閒風的包包
尺寸:手提包-長36cmX寬15cmX高22cm
  化妝包-長19cmX寬6cmX高11cm
   手拿包-長11cmX寬2cmX高11cm
下面這組白色的凱莉包因為還有她牌的類似包組~就放過她吧~^^"~


後記~05/06
今天收到包包了~
比我想像的大了很大點~^^"~
對尺寸真的是沒什麼sense~~
不過也好啦~出門時也可以裝點貝比們的東東
皮質部份我覺得稍嫌軟了點~
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
打開試提時我問僖僖:"好不好看?!"
僖僖果然有乃父之風~
瞄了我一眼馬上臉不紅氣不喘的回答:
"好看好看,黃色真好看!"
呵呵~
爸比還沒回家,有個小打手先替他來稱讚媽咪了~~

這樣不行喔~我會沒節制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