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會摸吶~"~
也不知道是在摸什麼~摸到出門時都快十一點了~~
人多就是這樣吧~^^"~還好啦~總算是有出了門啦~

帶爸媽姐夫&姐他們去新化林場走走~
爸比跟僖僖之前就跟wen他們來過了~
那是弟還沒出生~我跟妹回家睡午覺沒跟到
所以我&妹也算第一次來~
可是因為弟帶推車不方便走樓梯~
只好跟媽兩個人在下面閒聊等大家~
聽媽回憶我們四兄妹小時候的種種~也挺有趣的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一下~兄弟姐妹們都各有婚嫁.....
因為沒跟大家一起上山走走~
又忘了把相機交代給爸比~
所以照片拍的不多~只有幾張記錄一下囉~
....................................
其他人花了一個鐘頭來回~
爸比再帶大家到"王家燻羊肉"用餐
聽姐夫&姐說才知這家電視在介紹........
可是我在想我們以後大概不會再去了~~
東西也不難吃啦~只是那個服務品質厚....真是有夠讓人不敢恭維的啦...
所以東西又沒到不吃會想屎~然後其他地方又吃不到的地步
那當然不會想再去捧場了~~
那些服務生真的有夠不專業的吶~~
不專業就算了~還有夠白目的喔~
嚇到大家~特別是弟弟~還不副不甘他的事~不是他的錯的樣子~
想到就想罵了~~
事發時我剛好不在場~不然我一定開罵~
現在想到弟被嚇到嚎啕大哭的模樣~
還是覺得祝嘸甘的~~


僖又跑出來要我陪他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