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完僖僖後帶他去懷恩街買我&妹的午餐~
買完上車後~僖很靦腆地問我~
"媽媽,妳怎麼沒有跟丫公說我有去上學了吶?"
"有啊!媽媽剛剛在裏面時就有跟丫公丫嬤說了"
其實我沒有說~^^"~
"那妳有沒有跟丫公丫嬤說我上學都沒有哭哭呢?"
"當然有啊!僖僖那麼乖那麼棒,媽媽當然有說囉!"
僖僖終於滿意的點點頭~坐下來唱他的歌了~
他真的很好笑吶~~
有得意事兒,總不忘叫媽咪我去宣傳一下~~

僖僖應該已經很習慣&喜歡上學去了
每天早上叫他起床真的是超級easy的
用手或腳推他兩下~也不一定要出聲~
他就乖乖爬起來了~完完全全不會賴床~
真是個乖寶寶呀~~
然後就會開始"點車"了~
用哪一輛車送他去上學~
用哪一輛車去接他放學~
我想這也是他喜歡去上學的樂趣之一吧~^^~

弟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