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第四天~僖僖好像已經接受事實了
就是不管他怎麼哭~怎麼不願意離開媽媽
他都還是必需上學去~
今早進學校起~看得出來他開始緊張&不安
可是他仍勇敢的自己走進去~
我把他的小手交給老師時~
順便把他的書包交給他~
跟他交代要請子杰的餅乾放哪裏時
他一臉快哭了的臉~
我想:慘了慘了,快哭了
結果僖僖卻是說:好重喔!幫我拿
老師趕快搶著去幫拿
然後我也跟著快快退場~

中午去接僖僖時~
老師說我一走~僖就跟老師說要去教室放東西
不再是要去看媽媽走了沒了~
心中百感交陳~又喜又有點落寞~
才四天就搞定了~
不用媽媽也沒關係了~>"<~
我的兒子ㄟ.........
長大了~~~~~嗚嗚嗚~~不用媽媽也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