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璜好後,其實家裏還有好多櫃子跟抽屜,其實都還沒開過
所以改天真可以來好好挖挖寶的~^^"~

僖僖今天就不知道在哪一個櫃子裏挖出了兩台玩具車
其中一台是弟弟前任女友送的........看到車子就想起她來

他們分手時,我爸爸是愁眉苦臉的
我媽媽跟姐姐還有我,則是哭得淅瀝嘩啦的~~
她對我們全家真是好得沒話說
她不是個嘴巴很甜~很會哈拉或是油腔滑調的女孩兒
她對家人的好,是日積月累,從行為舉止中感受出來的
所以~從知道他們要分手時,我們全家人都好捨不得哦~
因為我們早把她當家裏的一份子了
想到他們分手,連我這個沒分過手的人,都跟著好心痛
當時才知道,原來分手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
當然我的感受,絕對沒當事人的萬分之一的
也正因為如此,更對她覺得不捨~想必她一定很痛很痛~~

算算時間,也兩年了吧~
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遇到個可靠、值得托付終身的好男人?
像她這樣的女孩兒,絕對可以遇上一個好對象的
跟我弟弟沒緣,真的是好可惜~~
只能祝福她~~~~還有我那個弟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