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寶貝愈接近後期了,所以愈會覺得不適吧
今天也是,才起床,肚子就覺得酸酸的
只有躺著或斜躺著時才會比較舒服
我在想弟弟應該也會比預產期早出生才對
所以最多也不會超過兩個月,我就"出運"了
實在是最近太會覺得疲倦與不適了,早點生生也好~^^~

前幾天姐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叫我別擔心
生時她可以帶著璇璇跟媽媽來陪我住院,還有照顧僖僖&瀞瀞
生到第三胎了,覺得有娘家做最後的支持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不像我同學,她的媽媽在她做月子時跟她賭氣
結果竟然丟下她一個人回家去
也不管她月子做完沒,有沒有得吃
真是有點奇怪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