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聊到老公可能又要開始南北奔波這回事
老公他們總公司在台北,我老公一直以來都負責(中)南部的業務
從原來只有一人在跑,到現在裏裏外外共有五個人
算起來也是做得不錯吧!(?)

兩三年前,老公提辭呈時。公司也曾提出要他北上接任總經理一職的事
考慮之後,仍是堅持辭職。三個月後才又因人情回去上班
那是第一次在升官發財與生活方式間所做的選擇
現在又來一次了.....
前幾周,開股東會時,又提出希望我老公能北上接任北部主管一事
現在情況當然又不同於三年前的狀況了
我們討論再三後,可以接受的方式是
還是住在我們喜歡的台南,而老公他一周北上二天處理北部的公事
雖然最好是不用這麼辛苦地南北奔波
可是如果公司真有這個需求,似乎又不能太自私的一昧拒絕
畢竟公司這個大團體更好,個人也才會更有前途
只是站在我的立場,除了擔心老公來回奔波的辛苦及安全外
我也快生老三了,老公每周固定出差至少兩天一夜
對我來說多少也是個壓力~~
想到一個人帶三個小孩(特別是晚上或萬一小孩或自己不適時)就有點害怕...
而且老公不在,我都會比較煩躁~小朋友可能會比較倒楣~^^"~
沒辦法,真是太黏老公了~^^"~要改進~要改進~~

朋友他講到他朋友的經驗
他那個朋友被別的公司挖角,薪水跳一倍
他老婆一聽薪水跳一倍,叫他馬上辭職過去新公司
結果本來都準時上下班的,現在加班到半夜十二點是家常便飯
我笑著問我朋友:"那他加班晚歸時,老婆有沒有擺臉色或是大小聲啊?"

唉~難怪人家會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們的生活會不會因為這個決定起什麼變化,也要等時間來顯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