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上周五晚一家人去吃義大利麵~
吃完回家的路上~~妹要爸比抱她~
抱著抱著~我鬧她
〝妹~那是我的親愛的吶。妳怎麼可以亂抱他吶?!〞
妹先是不好意思又不知何回答,腼腆地的笑了笑
我再問了兩次後~她反擊了
〝爸爸也是我的親愛的啊!〞小手還用力圈了圈爸比的脖子
爸比聽到笑到仰頭得意地笑還不忘回頭對我挑眉+挑釁
笨爸比還很得意勒~

事件二:
前晚睡覺時,爸比叫妹
〝妹呀,上來給爸比抱一下。還是今天要不要跟抱爸爸睡啊?!〞
〝不要!〞簡潔明瞭
〝厚!妳不是說爸比是妳的親愛的嗎?那來給我抱一下嘛!〞
〝不要!〞一樣乾淨利落地回答
〝那爸比到底是不是妳親愛的嘛?!〞
此時基於同情心,我插話提醒爸比:〝你別自取其辱哦!〞
可是爸比不死心又問了一次:〝妹,爸爸也是妳的親愛的啊!妳自己說的耶!〞
〝不是!〞妹狠心的回答
〝妹妹~~~~~~~~~~~~~~~~〞爸比哀嚎著
〝跟你說,不聽厚!自取其辱〞再給爸比落井下石一下

過了一會兒後~
妹甜甜地問:〝我想要抱娃娃睡。誰要幫我拿?〞
〝叫爸爸幫妳呀〞我說
〝爸爸~~~~~~~~~~爸爸~~~~~幫我拿娃娃,好不好?〞
〝我又不是妳親愛的,幹麼幫妳拿?〞
〝是啦是啦,爸爸是親愛的啦〞
〝那待會要來陪爸比睡一下哦!〞
〝好〞
爸比就牽著他小情人的小手出去抱娃娃了~
一會兒小公主就蹦蹦跳跳抱著一隻狗娃娃進來了
很理所當然的~妹還是躺在我身邊~~
爸心進來一看〝喂,妹,妳不是說要跟我睡一下。〞
〝嗯........〞猶豫的聲音~
〝妹妹妳不能那麼沒品啦!爸爸幫妳拿狗狗吶!!〞
〝好啦!〞妹免為其難地答應了
結果上去沒一分鐘,妹就要走了
爸比又在問了:〝怎麼那麼快啦!.......那爸比到底是不是妳的親愛的啊?!〞
這個豬頭爸比真沒救了~^^"~
〝不是!媽媽才是我的親愛的。〞
〝媽媽~~~~~我最~~~~~喜歡妳了。〞還不忘跟我撒嬌一下~
口合 口合 口合................
我真的是快笑死了~~
肚子痛死了~
爸比:〝啊好,妹妳竟然這樣利用爸比。〞
爸比最後就只能一個人躲在被被狂笑~

結論就是
小朋友也是超現實的~
還有.......耍著爸比玩真的是蠻好玩的一件事兒~
改天換我來耍一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