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上爸比南部辦公室聚餐~
我們母子四人又跟去白吃白喝了~^^"~

大家是去我們家斜對面一家埃及料理店用餐
(聽講很有名~~可是我們都不知道很有名...)
席間~弟又不乖了,拉著我到處閒晃
所以我就帶他到一樓走,免得影響其他人用餐
這間店一樓有賣些埃及風味的商品
二樓則為用餐空間
我們剛下二樓時,看到三個人進店,二男一女
那個女生向店裏的一位小姐問口:
"妳好,我們是三立電視台的XXX。我們想做台南美食的介紹,聽附近人說妳們的店不錯,所以過來參觀了解一下,不知方便嗎?可以幫我們介紹介紹嗎?"
後面跟著又進來兩個男的吧,沒仔細看
"這是我們導演......."三立助理小姐稍微介紹了他們導演

店裏原本有一男一女。。。
男的指著女的說:"啊!這是老闆娘,讓她給你們介紹。"
"我的先生是埃及人,所以我們的料理都..........."
開始了熱情又詳細的介紹。
我在旁邊很幸運的跟著加減聽~~
大至介紹完後,老闆娘就帶著一伙人上樓找老闆去了吧,我猜

我抱著弟弟參觀店裏的商品
對金幣腰帶有點興趣~~所以問了留下來的那個男人
他很客氣的跟我表示他不是員工不太懂~
等一下等老闆娘下來再幫我介紹~
老闆娘下來後他就離開了~
我跟老闆娘問道金幣腰帶還有沒有沒的顏色.....
因為我只看到紅色的而已......
"小姐,請問有其他顏色的嗎?"
"哼,都在那邊。"看都不看我喔,口氣也很冷淡
"可是我只看到紅色的。"
她才走過來幫我翻,原來在旁邊另一個盒子裏
之後跟她問什麼東西都一樣.....用詞超短口氣超級冷的
讓人覺得跟她看個東西好像在找她麻煩一樣...
還是識相點乖乖上樓用完餐回家好了.....

金幣腰帶一條400算賣得很貴了~~態度又不好,實在是讓人買不下去
這個美麗的老闆娘對電視台的人員極盡熱情在招待
卻對已在店內用餐消費並有意購買商品的客戶如此無禮
真是讓人不可置信~
她巴結電視台人員,無非是希望經由電視的介紹鍍金後
能為店裏帶來更高的知名度及招來更多的客戶
卻不知好好招待現有客戶,根本就是本末倒置的做法
至少我們以後不會再去用餐之外也不會介紹朋友前去用餐
甚至有人問起觀感時..............
大概也很難有好話了..........

只能說祝他們生意興隆了~~
可是賺不到我們的錢而已~~
去賺別人的錢吧~~看似美麗高貴卻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老闆娘...




弟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