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家人躺在書房地上..................不知道幹什麼~~
突然我看到放在高處架上的結婚照~
我指給妹看,問妹:"那是誰呀?"
"是爸爸跟媽媽呀!"
"真的喔!有像嗎?"本來想問的是跟真人有像嗎?
結果妹沒等我問完話,她就回答了
"嗯~~~~~有像啊!像公主!是媽媽公主。"
我正在驚喜妹的回答時~她指著爸比又開口了......
"嗯~~~~是爸爸教的!"
爸比大笑出聲,直嚷著"妹,妳露馬腳了露馬腳了啊~~~~"
我抱著妹說:"妹才是媽的小公主!"
"妹不是公主啦,媽媽才是!"
"不然妳問爸爸,看誰才是公主囉"
"妹妹是小公主,媽媽是資深小公主!"爸比緊抱著我&妹說

真是我的好老公&乖女兒~
"媽媽公主"&"資深小公主"........真好聽啊~^^~

後來聽爸比說~~~
前晚妹發現那張照片時~她首次提出了"媽媽像公主一樣,好漂亮耶!"
所以才有後來的"媽媽公主"~~

這就是資深王子&資深公主的結婚照~^^~


爸比的酷照~~.............看了好想笑喔.......
照片果然是可以騙人滴...............
不是說老公不帥~是那個就算刮了也看起來像沒刮的鬍渣~~
竟然完全看不出來了耶
爸比變成了個白白淨淨的"小白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