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保羅‧楊(Wm Paul Young)所著《小屋
是我最近閱讀的書中,最想推薦給朋友的一本書
看了一遍我收獲很多~但一定要再看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
因為我就像主角中的麥肯一樣,思緒仍在混亂中,還有很多對話及道理我還理不清....
書中傳達的道理是那麼的吸引人
如果像書中所述上帝(道理)能活在人們心中
人能依著(上帝的)自由與愛而行,那世界該會是怎樣的溫馨、人又該是怎樣的滿足?!
我不信教也不是傳教~我想分享的是書中的道理與概念
書中的概念仍是可行的愛與自由,那是跨宗教的
不管你的小屋裏有著什麼?住了誰?
回到裏面去重新面對,也許那裏將不再黑暗陰晦......

總之,書中有太多讓我落淚的橋段,那樣地觸動我心,我很感動也很汗顏.....
但我也很高興我看到了這點......
書中每章節都讓我有話想分享~想說的話太多了,反而不知該從何說起 ^^"
也也許是因我還沒走出那團迷霧,所以更不知從何說起吧~
anyway 這是本值得一看再看的好書~推薦給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