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家人圍在吧台吃晚餐....烤牛肉+燙秋葵、A菜+芒果汁

爸比又跟以前一樣邊烤邊餵我們母子四人吃...
吃著吃著,我良心發現了,說:
"你有沒有吃?!都在餵我們,這口你先吃吧!"
爸比抿了抿嘴後說:"餵飽你們是我的責任,別囉嗦,快吃!"
喔~~~~~聽了雞皮疙瘩都掉滿桌了
不吃對不起老公,吃了也對不起老公
真是左右都為難啊~~~~~
....
.......
最後,那口牛肉我吃了

下面的我堅持老公要先吃幾口,才能再餵我


撒鹽的爸比

切肉中的爸比



這一餐晚餐吃了兩個多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