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B&Q買了一組書櫃,準備把三隻小豬們的房間打掃乾淨
叫豬窩算客氣了,簡直就是小小垃圾房嘛........老收集一些不要的廢紙、罐罐當寶一樣藏著

跟爸比兩人花了2~3個鐘頭把書櫃組好~小朋友們個個是又開心又興奮
組好後就定位~大家開始整理書籍吧......小朋友的書還真不少呐~

書上櫃囉~

書本排列整齊後,拿書變得很方便

相信小朋友們也會更容易自己整理書櫃才對

再把小朋友的書桌上的垃圾寶貝全部整理乾淨~轉個方向,煥然一新
原本書都堆在桌子後方的鐵架上,不好整理也不好拿放,更放不下全部的書
所以整間房顯得更凌亂.....
現在書有地方放,垃圾收藏丟掉後,房間才像房間,不像置物間了

看起來真的不錯~~
地上那條是網路線~爸比拉拉拉的拉到餐桌去邊看電視邊辦公 ^^"

床尾那面牆一樣擺著衣櫃跟收衣籃~~

因為時間不夠,還沒整理到玩具部份
準備下周繼續,把小朋友放在客廳的玩具區全移到房內來
書桌後的鐵架及房門口的另一個鐵架,應該可以收納所有的玩具才對
若放不下,就送送送或回收回收回收
不整理只好爸爸媽媽來動手清掉了....


最後~昨天還丟掉一個睡墊

因為壞了~不得不丟掉不然我也是很捨不得呢...
這是升大三那年(1995)搬出宿合時買的
那時爸比還在努力的追我中~這墊子也是爸比陪我去買的,他還記得是在小東路路邊買的
說:"一直叫妳殺價,妳都不會殺,看了快昏倒....."
還說:"因為太大了,還把車子的隔熱紙刮壞了,所以才決定要妳用一生來賠"
....我的一生,竟然只值一片隔熱紙..... 真不值錢啊~~~~~~~~~~~~~~~~

還沒小朋友前~跟爸比兩人就是擠在這張睡墊上抱著睡的~
現在想想~還真了不起呢~
"怎麼睡得下啊???難怪那時候感情比較好喔!"
"現在哪裏不好啊???那是因為那時候妳比現在少了20公斤啊!"
"那有那麼多!!!差15公斤左右啦!哪有20!"
臭爸比不忘提醒我現在變胖多少了
好啦~~我會少吃點、多動點的啦~~~~

總之~跟我充滿回憶的墊子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