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聞播出黃海寧小姐父母親對她的支持~我好感動喔~~
原本在擔心她能不能渡過眾多無情、沒理性的漫罵
但看到黃丙煌夫妻的從容態度及支持力挺,我想我不需要再擔心了~~
她的父母會給她永遠的支持及最溫暖安全的避風港.......

每個人在做或追求自己有興趣、想做的、執著的事情時
最怕的就是身旁的親友不支持,不支持就算了,也許還阻擋了前方的路,就更慘
能有一對如此全心全意支持自己理念父母,黃海寧是幸福的~

我們最親愛的家人或朋友中,是不是也有如此支持我們的人呢?
如果有!那恭喜你,你也很幸運~^^~
我也有!所以我是幸福的其中一個
希望大家都是幸福&幸運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