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優‧穆索 ( Guillaume Musso)的第一本小說"然後呢....
這是一個關於生命與啟示、愛與懸疑的故事
懸疑又溫暖內容讓人愛不釋手~
故事的結局我只猜對了一半....
另一半,想過,但放棄.....
最後兩頁,眼眶泛著淚水
雖然結局有著淡淡的哀傷
但順著故事讀來,我知道其實是不需要難過的....

在讀著故事時,心中想到了最近的掙扎....
想做的事 & 該做的事
也許我的壓力的來源就是"想做"與"該做"尚未取得平衡
所以我內心是不快樂的、是放不開的、是沒辦法真正 enjoy 在"想做的事"中....
這跟有個快樂的家庭或是有個好老公、及聰明乖巧的孩子無關
純粹是個人因素~~因為內心一直沒有真正的平靜,問題大概就在此了吧
(人真的是好複雜的一種生物......嗯..好吧,是我好複雜,不容易滿足吧 ^^")

未完....


未完未完....昨天好多感想想寫....
睡一覺醒來,忘光光了~^^"~
嗯......想到再來補吧...

總之,這是本好小說,隨著納森的腳步,讓人不知不覺的反省了自身的問題
我更正視自己的問題,也明白自己該怎麼做才能幫助自己更身心愉悅

最溫柔的法式療癒系作家—紀優‧穆索,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