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動作....不是要分享鄭華娟的新書,看完再來分享心得 ^^
要分享的是爸比的愛的小動作~~
今早爸比拿了塊大波蘿給我:"嗯....妳的波蘿。"
"你昨晚買的?"
"嗯"
差點跳到爸比身上又摟又親
說"差點"是因為媽媽在旁邊,會歹勢媚 ^^"

感動是因為....
爸比昨天清晨五點從家裏出發,開車上台北-桃園-竹南,晚上九點多回到台南
十點去打球運動一下,打完球大概十一點半了吧
他還特地繞去幫我買那塊大波蘿~~~~所以我真的很感動

知道爸比昨天會很辛苦~~
所以我早把今早的早餐都買好了,他回來就不用再操心
結果爸比還是去幫我買我愛吃的波蘿,就買那個波蘿而已,沒別的.......

我相信我是你的大寶貝!永遠的大寶貝,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