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帶弟出去時經過一家園藝店
"弟弟,媽媽想去看花,我們一起去吧,坐車上不用下車,好不好?!"
"不用下車喔?!......嗯....好吧"弟想了兩秒,同意了
看著看著,看到了一盆喜歡的花(芳花),想買
"弟,你看這花很漂亮吧?!"
"嗯,好漂亮!"
"媽媽可以買嗎?!"
"可是妳種花都會長蟲蟲吶!"很不給面子喔
但這是實話沒錯啦很奇怪,種花老是長蟲蟲,若除不盡時,我就乾脆全部剉掉,不種了。所以才會常在買花媚
"不會啦!這種花沒養過,也許它是不長蟲的花喔!好不好,我們買一盆啦?!"我在拉支持者
"....嗯...好吧!"小子又想了兩秒鐘才同意我買花
花了20塊買了花,往前開200公尺又有一間花店......
"弟弟,我們再在車上看一次花,好不好?!就看一下就好,可以嗎?"
弟弟轉頭看著我,聲調有點高的說:"妳又要亂買花了喔?!"
哈哈口合口合......這小子竟然一付爸比的語氣
"什麼亂買,媽媽是有挑過才買吶,才沒有亂買勒。"
"有啊,妳都一直買花,還會長蟲蟲"弟很清楚在跟我"算帳"喔
"好啦好啦,今天買一盆就好了,改天再來看花兒好了。"其實是沒有停車的地方啦

睡前跟爸比說了弟這個小小管家婆的事
爸比裝兇地說:"弟弟,你去買花喔?!買什麼花?"
"沒有!我沒有買花。"弟佷俗啦的趕緊撇清
"那媽媽怎麼說你們去買花了?!"
"我沒有買啊,我只有看而已"
爸爸拿著"咻鞋呀"裝腔作勢要扁人一樣走了過來
"說,你有沒有買花?!"
"沒有!"弟把被被拉到脖子上了
"那是誰買的?!"
"是媽媽!"沒義氣的弟弟還用小手指了指躺在旁邊的我
"啊~~~~~~~~~~~"我沒想到弟一下子就把我給出賣了
爸比拉開我的被被假裝要修理我,又問了一次"是媽媽買的嗎?!"
"...對!媽媽偷買花的!"猶疑了一秒,這超沒超沒義氣的混小子還是決定出賣老媽
躺在右側的妹還趕快趴在我身上,想幫我擋咻鞋呀吶
最後爸比是每一個都"修理"了,用他的手每一個都搔癢修理

厚。。。弟這個小子,真沒義氣
竟敢出賣媽媽
不過為了不讓他養成說謊的壞習慣
還是不敢太正式地"修理"他
小小裝可憐地要他跟我秀秀而已....
這種兒子....唉....
還是女兒好都不會出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