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個月才把 Back Stitch 給勾完
(右方人行道未完成,因為要銜接 BS2 不想縫,以防屆時又要拆~)
2008年9月16開工至今,剛好七個月,終於把 Beautiful Streets 1 完成了
很累~也很有成就感
但這成就感只有一半~^^"~因為還有 Beautiful Streets 2 呢

繡的時候小朋友愛玩的遊戲是:有幾個人?
有幾個人呢?自己數數吧~~

來一一細看每一棟房子吧~~

第一間 Bakery (焙焙屋)

繡時我猜它是正走上樓梯女人的家


第二間 Post Office (郵局)

繡時我猜它是一個好野人的豪宅 ...差真多


第三間 Cake & Cookies (糕餅店)

繡時我猜它是咖啡廳.......有點接近了
第三間房的花窗我勾了又拆了^^
勾後是這樣...

拆掉後(不勾邊)是這樣

我覺得不勾裏邊線條的花窗較美
所以拆拆拆....
下方的六面窗也跟著沒勾了...我喜歡這樣的花窗


第四間 Rice House (米店)

繡時我猜它是教堂....因為屋頂上的十字架......差更多 ^^"


第五間 Flowers (花店)

繡時我希望它是我家~一間有著美麗花草圍繞的家

馬車一

載著貴婦人去沙龍嗎??...不知道^^

馬車二

載著滿滿一車美麗花卉的馬車.....送花去給需要的新娘子嗎? 好美

屋後繡上樹枝很更生動活潑的大樹們


一棵一棵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