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如往常一樣,等孩子們都入睡後,窩在爸比懷裏聊天
即將入睡前也跟以前一樣,我說:"我愛你喔!"
"嗯,我也愛妳!"爸比縮緊臂膀摟了摟我
"為什麼呢?你怎麼知道你(還)愛我?十幾年了,還有[愛]的感覺嗎?!"
我指"愛的悸動"、"心跳的感覺"、.......
(昨晚的我很機車 ^^" 大概是最近看太多有關兩性的書及故事了吧.....總之我問了...)
爸比再次用力的摟了摟我,說:"沒有為什麼,我知道我愛妳就對了。麥囉嗦!"
顯然爸比不願意我再問下去,免得把他的瞌睡蟲給趕跑了吧~

老公是愛我的吧?!
不然他不會把好吃的留給我吃,從不跟我搶食
老公是愛我的吧?!
不然他不會穿著皺巴巴的襯衫時,也從不抱怨一聲,要求我整燙每件西裝、襯衫
老公是愛我的吧?!
不然他不會乖乖吃著外食,也從不曾要求我一定要每餐必煮
老公是愛我的吧?!
不然看著家裏亂七八糟時,也都不曾碎碎唸一下我這個專職家庭主婦
老公是愛我的吧?!
不然他不會那麼包容我的壞脾氣,看我擺臉色給他看
老公是愛我的吧?!
所以他才會幫我剪指甲、掏耳朵、洗陽台、讓我的提款卡隨時都領得出錢來......^^
老公是愛我的吧?!
是一份理性的愛了吧.....
沒有熱戀時的轟轟烈烈,也沒有交往時的忐忑、期待
經過生活的壓力、柴米油鹽後還有"愛"
這份"愛"的成份中,相信"理性愛"佔了最多部份吧.....

若是老公的理智不夠時,上面任何一點都能讓他心中的愛漸漸轉淡、變質
然後我們的倆人也會慢慢走成兩條平行線了吧.....

我相信老公你是愛我的...
但我仍貪心的希望聽到更多、感受更多...
大概也是想由中再找回熱戀時的悸動
雖然已有一份穩固堅定而理性的愛了,但我仍貪心地希望再注入更多.....



中午在路上看到一對老夫妻手牽手走在慢車道上  
好危險的畫面,但好溫馨、好可愛
以後.....未來的每一天,我們仍能(跟他們一樣)手牽手過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