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了十天的 Back Stitch 才繡這樣...
我快繡不下去了~~
失策失策呀~~~~~~~~~
Beautiful Streets 太大幅了~不該把  Back Stitch 留到最後一起繡
會瘋掉.........真的
昨天我跟爸比說:
"坐不住,快抓狂的感覺。"
爸比給我很直接的建議:
"那就別繡了呀!"
我不要聽這句啦~~~~~~~
我要聽的是:加油!繡好後會很美的!!.....等等啦~~~
厚~就已經快坐不住了~還誘惑我~~

我要撐住~~還記得繡【Mermaids of the Deep Blue】一個放鬆
就整整一年多沒繡半針了...
千萬別重蹈覆轍啊~~

目前的成果

勾完邊整個畫面會踏實多的


一邊勾好邊一邊還沒勾好~
感覺房子好像快倒了一樣~^^"~

馬車


給自己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