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時開始用的雙眼皮膠....
原本我是先買了左方的 eyelid
以為它的黏性不夠
(因為我內雙太嚴重~眼皮太重了~^^"~)
所以持續不久(約半天)~~
所以我又去買了右方網路上最多人用跟推薦的 eyetalk 了 ^^"
可是我發現 eyetalk 有個味道吶~"~
我不喜歡那個味道~所以覺得它臭臭滴...


兩瓶附的工具大小差很多
我覺得 eyetalk 的(右方大支)比較好用喔~
夠寬~推一次就幾乎到位了~~

這幾天使用比較後的結論是....
1、eyelid 比較溫和(對我來說)
2、應該不是 eyelid 的黏性不強的關係~
根本還是在於我自己內雙太嚴重了 ^^"
然後我塗膠得範圍可以再大一點點......
並且再多上個一兩層~應該還是不錯用的
3、eyetalk 也是不錯用啦~~
差只差在那個味道我真是不喜歡
(eyelid 沒有味道喔)
4、兩個都很好撕除
沾水過後更好撕~也比較不會傷了細嫩的眼皮肌膚..
第 5 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雖然開始用還不到一周
可是當我卸掉後~
(通常是中午過後~最遲下午四點前會撕掉)
到晚上睡前眼睛都還有雙眼皮耶(雖然還淺淺滴)~~
但.......傑克,這會不會太神奇~太快了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