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芝加哥的第2天~爸比氣色明顯比昨天好很多~~笑咪咪滴~^^~
叫爸比帶藥藥去吃著睡覺果然是對的~~
跟爸比講講講著~爸比的室友在後面彎著腰遮遮掩掩地走過去....
原來是剛洗完澡~~衣衫不整~

所以爸比趕快把視訊先關掉了~~
叫他別關了~造福一下老婆~死也不肯~~

爸比的室友大約跟我同年~新婚才一年
沒用過 Skype ~^^"~
爸比剛教他下載跟使用~
讓他跟他遠在韓國的妻子通個電話
可惜他老婆沒視訊設備~我想...她(他)會很想看到他(她)才對..^^

昨天跟爸比的時差是14個鐘頭~
今天卻變成13個鐘頭了......
原來剛好遇上今天開始日光節源日了~~
真神奇...
聽爸比說古早以前的台灣(爸比小時候也遇上過)也有這種東西吶
我是沒印象啦~~果真是時代不同


看看我的帥老公吧~^^~
有深情款款嗎~~

邊跟我講話還邊照鏡子整理頭髮勒~^^"~愛漂亮喔...跟我一樣~

看噗滋滋爬到我頭上坐~爸比笑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