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洗澡時爸比在幫我抓背抓到一半~突然"啪"一聲......(被打的原因省略吧^^")
因為爸比打了我又大又白的大屁屁一巴掌
"啊喔!"我驚叫出聲,然後幾乎也在同時間,我聽到妹妹跟弟弟對著我說:"媽媽秀秀!"
爸比又接著打了一下"啪"..."啊喔"我又叫了出來
妹離開澡盆來輕摸我~同時瞄了瞄爸比,好像在問爸爸"為什麼要打媽媽一樣"^^"
爸爸:"妳看,兩個小的都護著你"爸比吃味兒囉~~
然後突然聽到爸比"啊喔"大叫一聲..............
.........
...............沒人理他,也沒人給他口頭秀秀...
"你沒事別亂叫好不好啊!!!!"還被我笑一頓
哇哇哇...哈哈哈.....我笑死了~
呆爸比竟然沒頭沒腦的亂叫一聲,想博取同情
爸比自己也忍不住一直笑~~
但爸比還是不死心~~
突然身後又傳來"啪"好大一聲,外加爸比"啊喔"也是好大一聲
原來是爸比自己扁自己了~^^"~
.............
......................
.................................還是沒人理他
"喂~~~~~你們怎麼都不給爸爸秀秀啊?!!"
"........................"還是沒人理爸比
"來吧~我給你秀秀~~看吧!只有我會理你,看你還不對我好一點!!!"
"是是是"爸比認命了~~
厚~~~洗個澡害我洗到肚子痛~~還好是笑到痛的~
爸比你真是有夠呆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