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爸比開著我的小咪去接我跟妹妹音樂課下課回家~
在小小的 mini 上~不知不覺地我又伸出我的鹹豬手
一開始真的是不自覺自己在伸鹹豬手吶~就不知不覺嘛~^^"~
在爸比的大腿上東摸西摸了不知多久~(應該很久^^")突然發現自己的動作^^"
然後也驚覺爸比也毫無反應一般因為他什麼都沒說...所以我問:
"摸你那麼久,你怎麼好像沒感覺一樣啊?!好傷心喔"
爸比眉比挑了挑瞄了我一下,故意壓低聲音說(因為三個小燈泡也在車上).....
"噓.....我在享受啦,妳吵什麼吵!!"
還好~~還有在享受~不然我要撞牆去了~^^"~
"是不是比起十多年前沒那麼刺激了?!"我的手仍然沒停過
"嗯......."爸比想了兩秒....應該說是比較不害羞了"
"哇勒,還害羞勒,你不是說追我就像手到擒來一般容易嗎?為什麼還會害羞?就知道你吹牛,明明哈我哈得要死還裝!"
"A......妳不能這麼說啊!!雖然我這麼帥,被美女摸當然一樣會害羞一下嘛,真是的....."
真是會說話的香老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