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社區辦寫春聯活動,當然一起去寫寫囉
早上爸比還在跟我鬧說:"我不去了啦,妳故意要害我出糗的,不去了不去了啦!!"
因為爸比叫我去幫他買兩隻毛筆回來,要臨陣磨槍一下的,結果我沒買~^^"~爸比在抗議了~^^"~
不過抗議歸抗議~~叫叫就算了~~時間到了還不是乖乖下去了~~
雖然如此,爸比還是寫得不錯喔~~也有展現八成功力喔~~真棒~
爸比的作品~


爸比的滿字內寫了兩個"人"
是被我害的~~
我亂回~爸比雖然有小小猶豫一下,還是傻傻地跟寫~^^"~
事後發現被老婆出賣了就直發勞騷~~

專心寫書法的爸比真帥


僖僖的作品~


竟然寫了個"樂"~^^"~
僖僖真有你的~~樂到了厚~

妹妹的作品~
兩個春及一張蝌蚪畫





弟弟的作品~
兩張不知名的畫~^^"~



媽媽的作品呢???
........
.............
...................
被弟弟右手拿的那張~
被弟拿去加工抹黑了啦~~


寫完春聯一家人馬上去買筆墨
爸比小小溫習一下後~的確寫得更漂亮喔~^^~
這兩張都是爸比寫的~


這張有爸比+僖僖的字

爸比+媽咪+僖僖的字


爸比的字還是最漂亮~^^"~
不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