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女兒這兩天很安靜
一個人靜靜地趴在和式地板上作畫
今天她把這幅畫送給我~~
妹說:"以後我要送媽媽好多好多的車車跟好多好多的花喔"
車子從B1停到B4吶~~
美麗的花兒也從 1F 種到 8F

妹真的好可愛喔~
拿到畫時只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心裏軟軟的感覺~^^~
有妹真好~~

看到那寫反了的數字更覺妹的可愛~~

爸比看了後很忌妒~~
吃味地直嚷嚷:"爸爸怎麼沒有~~~~~~~~~~?"
廢言!
我可是妹最最最愛的媽媽呢~~


2008/12/01
後續
昨天一家人在去高雄的路上
我跟妹說:"妹~~謝謝妳送媽媽那麼多的車車跟漂亮的花喔。"
語畢,爸比插嘴:"喂!重點是那棟房子好不好?!"

沒錯沒錯
車子要從 B1 停到 B4
花要從 1F 種到 8F
哇~~~可是超級大豪宅吶

果真是幸福呀我

.....
........
...........
爸比又在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