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到鹿港吃完喜酒後至鹿港老街走走~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警察站在小巷子口........原來是丫扁也到鹿港來了
我跟爸比就那麼巧在丫扁前面不到一百公尺處的小巷轉出
因此才剛搞清楚原來是何許人到場時也莫名其妙地跟丫扁握完手了~^^"~
直到今天看到在台北發生的超誇張維安,對照當日在鹿港丫扁的維安
只有一句話:台灣人的總統果真是比不上中國的一個小官

看到這兩日台灣警察的表現,讓人打心底瞧不起這樣愚忠的劊子手
對台灣警察的看法已大不同於以往了......
以後的台灣警察要如何執法?
要如何重建在台灣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呢??
我不知道.....
台灣的未來是什麼?台灣人要何去何從??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兩天電視快被我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