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僖僖拿一封從學校帶回用釘書針封好的信給我看~
標題就是"給家長的一封沉痛的信"
僖僖他們老師在信中表達了"震驚疑惑心寒憤怒覺得心口湧出鮮血"..
因為老師她覺得自己被某家長給捅了一刀~~
因為這位某家長打電話至學校投訴......

站在我的立場來看~~
我希望小朋友原定要上的生物課還是要上~
上這當生物課我覺得對小朋友應該是有利無害的事~
不能因為一個人或少數人反對~而犠牲大多數學童的受教權利
且如果這個家長自己回條上都簽署同意,有意見卻不先跟老師討論而是直接找校方投訴
老實說我也不認同這位家長的處理方式....

我不爽老師的態度跟禮貌,也不太喜歡跟她面對面是沒錯
但我覺得有問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且此事不只是自己小朋友的事而已,還牽扯到班上另外27名小朋友的權利
我認為直接找校方就不是明智之舉了

那位家長沒跟老師討論且反而直接找校方的真正理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跟老師平常一付不茍言笑高高在上的臭臉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呢???
~~
如果老師平易近人、不要臉色那麼臭
那那個家長會不會就跟老師反應,而不是跟學校投訴了呢???

..........雄雄想到,老師會不會以為我是那個搞怪的家長勒?!
因為後來這陣子遇到老師時我也不太主動叫她跟她打招呼了
因為反正打招呼她也不太理我,所以我就也不那麼....有禮貌了~^^"~
四目相接時才打招呼,沒四目相接時我們倆人都裝做沒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