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日是親愛的爸比生日~
昨晚一家人在半夜12點前幫爸比唱歌慶生~^^"~真混
我們母子四人各自幫爸比畫了張生日卡

我畫的

買個小相框裝上~免得之後被爸比塞到找不到了~^^~

僖僖畫的

是個熱鬧的........亂七八糟迷你世界~^^"~
又有車又有魚還有貓~~~
總而言之......不知道僖在畫什麼~^^"~

最後信封上僖要我幫他寫上爸比跟他的名字
僖再自己加上框框跟


之前僖有幫爸比畫了張海底世界的生日卡
畫得還不錯~
結果昨天下午妹先拿出來現給爸比看
僖僖氣壞了~~
所以昨晚臨時帶他去買了張生日卡來加工一下
至於那張海底世界~......~
被生氣+失望的僖僖丟進垃圾桶去了~來不及拍照留念~^^"~

妹妹寫的

好可愛~樂的注音ㄜ還勾錯邊了
然後還畫了隻小白免及一顆
雖然有點變型~但它真的是顆
就在小白免的旁邊~綠色那顆就是妹給爸比的

真是好可愛

最後是弟畫的

.....A........根本是來鬧場的~^^"~
雖然另一面我有先幫弟小加工了一下

但仍像來鬧場的~^^"~
爸比收到卡片時很驚喜的問弟:
"哇!Boots畫的吶~Boots畫什麼呢?"
弟很高興地回答:"我亂....亂畫的喔!我畫的亂七八糟送給爸爸喔"
大家笑翻了
聽起來"亂七八糟"好像是個主題吶~~
弟呀~你是知不知道你在講什麼呢???
這樣很沒誠意吶~~

最後我們一家人把高雅又可口的蛋糕給吃了

結束了又點混亂又溫馨的爸比的44歲生日
不對不對~~是25歲的生日

爸比永遠的25歲~

今早我跟爸比說起他的生日禮物
其實原本這個電腦袋是設定要當生日禮物送爸比的

但太早曝光了~只好沒有生日禮物囉~^^"~
爸比說:"唉喲,沒有誠意啦!一點誠意都沒有啦!!"
"誰說我沒誠意!不然昨天跟前天幹麼帶你去看房子,買棟樓給你當禮物,看是誰沒有誠意了?!"
爸比嚇得馬上閉嘴,出門上班去
再囉嗦,就送你房子!
.....讓你貸款繳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