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賣屋.....也想買屋~
要賣的是在永康南工街的舊家~曾在那邊住了六年左右喔
那是爸比在認識我前就買的家~當時用320萬買的~34坪+一平面車位
今天信義房屋去估舊~猜估多少??
........我沒去~不然我會扁人~直接叫那個業務走了~不用再談了.....
信義房屋估.....一坪3萬....~有沒有搞錯啊~
100萬想買間34坪含平車位的房子~
是怎樣???是馬丫九的經濟牌失效~已經開始崩盤了嗎???有沒有搞錯啊!
同社區沒車位的都能賣到180~200不等
我們房屋是在最好的位置且有一平面車位~竟然只估一坪3萬~

所以現在知道了~~~~~
以後跟信義買房子時~大家記得先對折砍價.....
不知道是不懂那邊行情?~還是在糟踏人啊?!!!!!!
明天等油漆將房子全部整理好後~要來看看其他間仲介是怎麼開價的
最好是不要少於3萬~不然信義房屋你們真的是黑心徹底了~~
賣方買方倆邊賺~還都那麼敢賺~

至於買屋......
前天在府緯街(中西區)有一間大樓一樓的透天隔局要賣~
一二樓再+地下室共80坪及一個機械車位~開價538
我們還沒出價~仲介就說480左右沒問題~~
這間以房子隔局來說~相當不錯
位在公寓大樓一樣~但能三面採光著實難得
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
小孩房位在機械式車道的正上方~~
為了這個理由~我大概不會買~老公怕被我踢也不敢買~
不然480買一間80坪的透天~中西區又靠近新光三越鄰近多間學校~其實並不貴吶~
爸比前天還說~要不是沒錢~先買下來當投資好像都划得來
不過總歸一句~就是沒有錢媚~~

再來找朋友打聽~怕那麼便宜不知房子有沒有問題呢?
是說也沒有要買厚~還要打聽嗎~^^"~


大家聽到我們在看屋都有點好奇~問為什麼?
其實還不是因為住這邊的成本相形之下越來越高了
尤其在最近什麼都亂漲的時候
管理費一個月要4505
電費一期15000左右
(大樓一開始很多設備都是超耗電的機械種下了先天成本就高於其他社區或透天的因)
瓦斯費一期也要1500左右
(一樣也是因為大樓配的恆溫瓦斯爐)
這都是沒漲價前的費用~現在都要漲了
住在這邊的成本就太驚人也不值得了~
雖然撇開這些~房子的室內空間(坪數隔局等)很喜歡+上有室內夠用的停車場
但.........成本好像高太多了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搬家~~
so 又要開始勤勞點看屋了~~
YA~~我最喜歡看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