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搞清楚麗玲跟志芃是什麼關係了~
第一,是志芃,不是志朋!
第二,志芃姓郭,麗玲姓楊,所以他們不是親兄妹
第三,經過我本人跟志芃&麗玲當面求證的結果,他們是表兄妹,志芃住高雄啦!

厚,笨兒子~搞清楚情人&情敵的關係有那麼難嗎???
還要老媽出馬~~你嘛加加油



2008/06/02

一日僖僖突然有點小興奮地跟我說:
"媽媽,我跟妳說喔,我現在喜歡的是麗玲!"
"現在?那你以前喜歡的是誰?!"這小子有喜歡的女孩竟然沒跟老媽說一聲
"我以前本來喜歡怡萱,後來覺得她很奇怪,所以就不喜歡了。然後我喜歡佳怡,但是我現在喜歡麗玲"
"那為什麼不喜歡佳怡了?"
"因為我覺得她不可愛了!" Oh my God ~這小子還都有理由勒^^"
"那為什麼喜歡麗玲呢?她很可愛又不奇怪嗎??"
"嗯!而且我覺得她也很漂亮。"
"好吧!明天去學校記得指給媽媽看哪一個是麗玲。"
..........停了三秒後.....僖僖用著稍稍 blue 的語調又開口了....
"可是我覺得麗玲不喜歡我吶!"
"為什麼?你問過她了嗎??"我兒子有這麼勇敢嗎?
"沒有啊,因為她都跟跟志朋講話,都沒跟別人講話,所以她好像喜歡志朋吶!"
這小子會觀察&分析戰況了吶~
"這樣啊!那改天你自己去找麗玲說話啊!也許是志朋找她說話的也不一定啊!"
"我覺得不是,而且他們還住在一起,他們一定很好!"僖僖很 blue 喔~
"住在一起??他們是雙胞胎嗎?姐姐跟弟弟還是哥哥跟妹妹嗎?"如果是,兒子你就沒情敵了啦
"不是!志朋只是住麗玲家而已!"
"那他們到底什麼關係啊???"我也霧煞煞了
"就好像志朋就住在麗玲家嘛,我也不知道,麗玲好像是志朋的妹妹一樣啊......"
僖僖搞不清他們倆人的關係了難怪會 blue
但我猜好像是表兄妹或堂兄妹的關係而已
"僖僖,有機會你自己去問問志朋吧!看他跟麗玲是什麼關係?如果你敢,也可以問麗玲不要問志朋"
就不知我兒子夠不夠膽了~~

跟爸比講起這件事~~爸比笑翻了~~我們倆是邊笑邊流淚地在講~是笑到飆激啦
厚~~~~~這小子才大班~喜歡的女人已經換了三個了
這點大概就贏過爸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